27d6c6d7099ce45bdc974dd95c256a1d  

不能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流  寫於 2011年4月10日

 

一片樹葉在風中飛舞著,它得意的說:"你们看我會飛啊!"

一隻漂亮的蝴蝶在旁邊飛舞著,樹葉仰慕的看著蝴蝶說:"你是誰呀!為何那麼美麗又能夠自在的飛舞,真是太神奇了!但願我能夠變成跟你一樣啊!"

蝴蝶說:"小老弟其實你跟我一樣跟本不會飛,都是靠著風的關係."

風聽到了他们的對話急忙說:"我也不會吹!吹不吹不是我能做主的,不能自由做主就是不會!也不能啊!"

過了不久蝴蝶命終掉到地上,落在樹葉的旁邊,蝴蝶以最後一口氣說:"樹葉你應該相信了吧!"

不久蝴蝶化成了塵土  ,一陣風吹來,塵土乘著千風飛到天際.

遠遠聽枯葉在空中飛的聲音:"你们看!誰說我不會飛!我明明在飛呀!"

川流吟: 風箏飄飄天上飛  吹風止息地上堆  掌中布偶蹦又跳  幕後主人唱又叫 兩掌布偶本一體

        你我分別總相離  性在人在當戲言  性去人亡掛天邊  在人不能在神能  宇宙萬象轉不停

        不識背後主人翁  談道說教總落空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