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了五十年,回頭望,一瞬間。當年的襁褓,今日的滄桑...唯一不變的是什麼?
我是誰? 誰是我? 只是在 只是覺...只是一場三維投影的虛擬實境。從不曾真實存在過。可曾在誰心裡烙下痕跡...沒有人會在意。
掙扎了五十年,才明白,我太努力,也太用力。可以放鬆,可以輕安,可以不用這麼認真,因為一切都只是一場夢。原來一切都只是剛剛好,這張照片的人事已非..孩提的我們早已不在..但家人的愛,從不曾增也不曾減..仍然真真實實的存在。母難日,感恩日,追悼逝去的五十載...親愛的爸媽與家人...您們可都安好..想家 想您們...想我真正的家在何處?

 

朋友,
今晨看到好友惠淑在臉書po,的圖文,
寫得很好的返本之情。
川流的留言,也是給每個人的祝福。:

惠淑:

母難日

活了五十年,回頭望,一瞬間。當年的襁褓,今日的滄桑...唯一不變的是什麼?
我是誰? 誰是我? 只是在  只是覺...只是一場三維投影的虛擬實境。從不曾真實存在過。可曾在誰心裡烙下痕跡...沒有人會在意。 
掙扎了五十年,才明白,我太努力,也太用力。可以放鬆,可以輕安,可以不用這麼認真,因為一切都只是一場夢。原來一切都只是剛剛好,這張照片的人事已非..孩提的我們早已不在..但家人的愛,從不曾增也不曾減..仍然真真實實的存在。母難日,感恩日,追悼逝去的五十載...親愛的爸媽與家人...您們可都安好..想家 想您們...想我真正的家在何處?


川流留言:

朋友,
給好友一個最囉唆的祝福:
生日,每個人的生之日,
是時空洪流一點閃滅的星火。
雖然短暫,真愛無窮。
父母生子女,子女又當了父母。
眼淚永沒乾枯的時候。
有人星火在此生嘎然而止,不再點然他火。
有人繼續薪火相傳,期盼他日能夠燎原火光一片。
有人當父母的子女,傳續自家生滅的物種,或不傳。
有人當上帝的兒女,傳續宇宙的佛種。
都是自然天性的本然之孝。
只是,
有人選擇生滅中有條件的人間道之孝。
有人選擇心性中無條件的出世間天道之肖,稱大孝。
同樣的美麗,也同樣的美好。
兩者卻有不相同的結局。
有的生之快樂,是為己的
吃喝、玩樂。
暫得一生一世的不在。
有的生之快樂,是無我的
慈悲、喜捨。
必得永生永世的常在。

祝與川流有緣的好友,
生日快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