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開始用三寶心法修持,好運似乎像磁鐡般一直接踵而來。使我無法不感恩,無法不相信天地之間有一股不可思議的力量。冥冥之中有個推手希望我去揭發並體驗這個秘密。


    幾個星期前姐說要寄一本書給我看,因為習慣性的負面思考,讓她覺得我即便在修行似乎修得並不快樂,聽她讚不絕口的程度上讓我相信這是本值得一讀的好書。上週三這本書拿到手中,迫不及待的我開始拜讀這本鉅作,果然它如期待的一樣是本值得一再品味的好書,而且有種似曾相似之感。它的論點與“與神對話”及“與神合一”甚至“三寶心法”都有共通之處,就是(一)我們是神,我們所言所思所行影響著我們的人生,我們所遇到的一切人事物都是我們所召喚來,我們想體驗的人生,不管您覺得它是好是壞。(二)當您還没要求祂就已經應允。(三)時間是假相,根本没有時間,過去、現在、未來是同時存在的。(三)我們都是一體的,當您對別人做的同時,所有的都會回到自己身上來,不管好的或不好的。


 


    很想與您分享這本書…“秘密”,最好您自己也去看這本書。因為對您真的會有很大的幫助。我試著照書上說的去實驗。雖然還不能算成功,但是一切都正走向我想要的目地的。以下是這本書的重點整埋:


(一)  你的每個思想都是真實存在的東西──它是一種力量。你就像是一座人體發射台,生命中所發生的一切都是你吸引來的,借由你的思想。目前的生活就是你過去思想的映現。你的思想會變成實物。有趣的是吸引力法則並不判別「不要」、「不」、「別」或否定的字眼。當您用否定的字眼說話時,宇宙所接收到的是這樣。EX:「我不要剪個難看的髮型」->「我要剪個難看的髮型」;「别那樣對我說話」->『我就就是要你和別人那樣對我說話』。


(二)  你所得到的,正是你所感覺到的,而並不完全是你所想的。愛的感覺,是你所能發出最高的頻率。


(三)  創造的過程:步驟一:要求;步驟二:相信;步驟三:接收。相信是指你的所行所言所思都有如你已經接收到所要求的事物。EX:要減重,就不要把焦點放在「減重」上;反之,要把焦點放在你的完美體重上。去感受擁有完美體重時的感覺,你將召喚它的到來。


(四)  強效的方法:觀想、感恩. 當你表達感謝時是在向宇宙發出強而有力的訊號,那訊號說,你已經擁有有了它,因為現在就感覺到對它的感激.


(五)  以愛和尊重對待自己,就會吸引愛你、尊重你的人。要讓某種關係順利,就把焦點放在對他人的欣賞上,而非抱怨。當你把焦點放在他們的優點上,你就會發現更多他們的優點。


(六)  身體的疾病是靠思想、對身體不適的覺察和注意力來支撐。如果身體感到不適不要談論它,除非想得到更多的不適;相反地,把話題轉向美好的事物上,想著那人的身體是健康安好的。


(七)  専注在負面的事物上,是無法幫助這個世界的,反而會把更多的負面事物帶進自己的生命裡。美好的事物永遠也用不完,讚美、祝福這世界的一切,你將化解其負面性與不和諧,讓自己和最高的頻率「愛」一致。


(八)  你唯一需要做的事是---現在就去感覺美好。越去使用你的內在力量,就會引出更多的力量。


         人有著不可思議的能力,大到自己都不知道。感謝姐寄來的這本書,自從拿了這本書之後我每天練習著,希望近視一千多度閃光三百五十度的眼睛能恢復視力看得見,神奇的是我的視力真的改善了,閃光不見了。雖然還没到小時候時那般,但是當我放下眼鏡時,我能看到的世界是過去所看不到的,我堅信終有一天,我能完全拋掉眼鏡重見天日,因為我相信我自己。一起加油吧!朋友!不管您想要什麼,我們就像擁有阿拉丁神燈一般,祂會實現會應允我們所呼求所相信的。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