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4368  

【我願無窮】

虛空界盡,眾生界盡,眾生業盡,眾生煩惱盡,我此願王無有窮盡;念念相續,無有間斷,身語意業,無有疲厭。---普賢行願品

【稱讚如來】

稱讚如來者;所有盡法界、虛空界、十方三世一切剎土所有極微一一塵中,皆有一切世界極微塵數佛,一一佛所皆有菩薩海會圍遶。當悉以甚深勝解,現前知見。

各以出過辯才天女微妙舌根;一一舌根出無盡音聲海,一一音聲出一切言辭海;稱揚讚歎一切如來諸功德海,

窮未來際相續不斷,盡於法界無不周遍。如是虛空界盡、眾生界盡、眾生業盡、眾生煩惱盡,

我讚乃盡。而虛空界乃至煩惱無有盡故,我此讚歎無有窮盡,念念相續,無有間斷,身、語、意業無有疲厭。---大方廣佛華嚴經

 

川吟

海潮來去岸石繞,浪聲不絕水波跳,

佛子合十誠心禱,靜心坐忘無外擾。

雙鶴仰唱同心調,飛天仙女任消遙,

諸佛海會踏雲霄,如來同在慈心抱。

十方世界無大小,一理貫穿虛空妙,

一心包容通大道,心海何處無浪潮。

 

自在 :

如來慈悲雲中笑

信女岸邊遠望眺

祈願静心無煩惱

雙鶴齊唱同心調

飛天仙女自逍遥

一心歸源虚空妙

十方世界任我抱

 

川兄:

看圖入圖任心飛。入世看人間,出世看佛顏。

呵呵,看人間求什麼:

剩女海邊祈運好

望佛相助出高招

真命天子高俊俏

如鶴雙飛天女飄

天上珠寶光耀耀

諸佛海會財神到

心想事成如意寶

求人不如求佛妙

 

自在:

求佛亦是求己心

珠寶財神過路迎

天堂地獄唯心招

善惡皆離歸一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