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弟說: 攝影是留住幸福的手段; 旅行, 不是只增廣見聞, 而是尋找到你熱愛生命的方式!! 蠻能感同身受. ...我也很喜歡旅行, 因為對新奇的人事物充滿好奇,  學生時代與學姐學弟妹常談要騎車去環島的夢一直没有完成, 前一陣子學弟的部落格看到他早已完成這個夢想很羨驀, 很多的夢想當下没有做, 永遠只是遙不可及的夢想, 事實上自從離開老家, 北上讀書後就一直覺得自己一直在流浪, 不愛吵嘈的都市, 假日無事總愛往郊外跑, 看到山形狀像自己家鄉的山時, 總會多望它幾眼, 以前不懂..後來才曉得原來自己是戀家的. 人原本屬於大自然..離開家鄉整整有二十年, 每次做夢回家還是小時候的三合院, 童年的記憶至今還是很深刻...如果問我玩過那麼多地方最喜歡哪裡, 我想還是家鄉吧...幸福不一定要漂洋過海才唀得到...有時幸福只在當下刹那的感動..有時只是一片雲..一陣風...一朵花...一幅畫..一段小音樂..一句輕聲的問候..一個關愛的眼神...一封充滿幸福的信.....我接收到了...也把它傳送給我的親愛的親朋好友們...願您們天天都幸福...祝福您們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