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你真的靜下來,  你就會聽見來自於祂的聲音.從小到大祂一直陪伴著你我不曾離開.


    從小我們家就因為祖父的關係,求了先天大道(一貫道).小時候偶而會跟著大堂哥一起去附近的家庭佛堂上課.每年過年還會跟著母親去佛堂叩首拜年.除此之外在,只在初一十五會跟著父母到廟裡拜拜之外. 大學之前我不曾注意過祂.


      考上大學之後, 因為學校宿舍限嘉義以南. 我就在朋友的介紹下住進了一貫道的學生伙食團. 跟著道場學道修道辦道了十幾年. 大約在十年前第一次接觸到與神對話這本書, 是一個道場講師 介紹.她說這本書有如現代的聖經. 來自 上帝新的訊息.


     在道場幾 年之後遇到了瓶頸.  學校伙食團解散, 佛堂只剩我和一位學姐住.這期間因為準備師資班的考試辭職在佛堂準備. 每天早上找學姐打球運動. 寫毛筆練靜功. 背金剛經. 看與神對話. 如此靜心一段時間後, 參加了道場的一個潛能開發的活動.開始看到自己從小到大的問題.改變自己和父親長久以來不和的關係.心裡一直有個聲音:當學生準備好了,老師自然會出現.每天和我一起打球的學姐, 她是原本對道非常誠心的人, 後來因為人事關係搬出佛堂. 她像是仙佛借竅一般,分享她這期間看克里斯那姆提(印度的覺者)的書, 如何讓自己走出陰霾, 她讓我看到自己對伙食團對道場的執著.


  會與現在的老公交往也是因為與神對話這本書.有機會會再與大家分享這個奇遇.回顧我這一生前半段是跌跌撞撞.因為有祂讓我重拾自信. 因為有祂讓我有一個圓滿的家.


  就像書上寫的”在還沒有要求之前.祂就己經應允”每當我有不順遂, 我總呼喚祂給我智慧去克服一切.祂一直住在我心裡. 一直在和我對話, 問題只在我是不是能靜下心來聽.


  不管你信仰什麼神其實都是一樣的.在還沒有接解這本書之前我總覺得自己的信仰是得天獨厚.現在的我祝福每個信仰.重點只是它是否能帶給你改變.修正,讓你有個開闊的胸襟.如果只是在參加活動一時的氣氛影響.對你沒有幫助.


  祂一直在你心裡.不管祂是誰上帝也好.阿拉也罷.對祂來說都只是名相的分別.人的分別.靜下來傾聽祂.別聽別人說.只要充滿愛.自由.喜悅, 真理.就是祂的聲音.


       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nne chen 的頭像
    anne chen

    anne心靈成長部落格

    ann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