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 are God. 愛是一切答案


 


昨天聽了Kiesha 在瑞士的演講,看了四次,哭了四次。特別是她講到You are God. 我哭到無法自抑。怎麼去描繪這樣的心情。Kiesha是個很特別的心靈導師,從小就看得到人的能量,而且能與動物對話。充滿愛與光的演講深深觸動了我。


 


這幾天坦白說心情有點不平靜,因為小兒子導師,因為他在學校表現異常,都不回答他,還有握筆似乎也有問題,懷疑他是否有遲緩,希望我帶他去看兒童心智科。大兒子長期吸手指,摸小雞的習慣一直改不了,也讓我們很困擾。看了很多的靈性的書,總是要我們順著生命的流動,讓他自然生長。因為我們無法教,但教育學的知識又告訴我們,你得要很有原則很堅持教育小孩。週六帶他們去看兒童身心科醫師,一人填了兩張檢核表,她說老二是過動兒。老大心裡已經困擾弟弟很久了,需要再做心理咨商。醫師開給老二一天兩顆利他能,她說服我們藥物治療與管教各有一半效果,我們面臨該不該給藥的兩難抉擇。醫師建議對他教育嚴格。當下心好亂,明白化學藥品對孩子有某程度的負作用,對嚴格這兩個字有很深的排斥。因為制約讓自己修行路上走得很辛苦,今天又要我用這套深惡痛絕的方法,對待我的孩子。


這是我召喚來想體驗的,靜下心我祈求老天給我一條出路,遇境正是讓自己看清楚自己是誰?為什麼會投射這樣境的時刻,當天晚上,靜心時我聽到內心微弱又堅定的聲音,祂說吃藥不吃藥你都不可能做錯,因為這一切都是一場夢,你不需要擔心。


那天雯又在FB留訊息給我,說她孕吐,很不舒服,我當下安慰她說:「這樣啊...是正常現象...你少量多餐...盡量素食...清淡..應該會比較改善...當媽媽真辛苦...靜下心來...去感受你的感覺...回到那個清靜...放輕鬆...會比較舒服一點...没問題的...媽媽真偉大...」雯說:「媽媽真偉大~對我而言有小我技倆的意味,突顯有特殊自我的身份價值,我只是幫神照顧神之子~身體的一切皆是虛妄。之前,我內有極深的恐懼之一就是認定我是偉大的媽媽。為了妳們~我犧牲自己,為了妳們~我委屈自己,所以妳們要對我尊敬尊重才對!」當下我真的有被當頭棒喝之感,是的!一直以來, 我一直視孩子為麻煩,為負擔。他們讓我不能好好安心在道場學習,他們每晚尿床害我每天睡不好覺。為了他們的功課、吃飯.洗澡.睡覺,天天催促,天天發脾氣,讓我心裡一直產生很深的內疚,因為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。他們讓我没辦法自由,讓我的心總是不平靜,為了他們我犧牲了我的平安,我視他們是我的業。多可怕的投射,真的!種因得果,他們如業力現前般,如狂風巨浪而來。


我需要平靜,在那當下我亂了方寸。我需要交託,老公勸我說看了那麼多的書,為什麼臨境卻一點用也没有。不是没有用,我心裡輕輕的抗議著。是我深陷在幻境之中太深,我需要一點時間,我心裡一直在反省,雯讓我看到自己是怎麼在看待孩子。


昨天Kiesha 在瑞士的演講,她講到You are God.你是上帝,永遠要記得你是誰愛是一切問題的答案。不會有其他救世主來救我們,當下我哭了,我自己就是我的救世主。


我最大的問題是,我不愛我自己,不相信我自己是完美的,所以我無法相信我的孩子没有問題,無法相信他們是完美。孩子不是我的負擔,不是我的業力,孩子是我的天使,他們來教導我讓我走向內,去看清楚我自己真正是誰?我要聽我內在的神指引我,不再擔心,不再害怕,不再論斷我的孩子,不再論斷別人。只給愛,除了愛没有別的方法,没有別的答案。相信每個人都有自己要去經歷的歷程,相信他没有問題。


回到神的愛裡,一切都得以平安自由,因為在幻境內執著太深,弄假成真,讓我們不明白,我為何而來,我們都是荷著光的天使,用不同的方式在經驗生命,來到人間就是對高我最大的貢獻。愛吧!愛每個來到你生命中每個人,他們都是天使,他們都是來指引你回家的路的天使。


  【光音字幕組】Kiesha 在瑞士的演講(中文字幕)


http://www.tudou.com/programs/view/Ep4pnlI3m-I//


 


【光音字幕組】kiesha關於2012的講話:内心的覺醒才是關鍵


 http://www.tudou.com/programs/view/UUFbDbPLY9U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nne chen 的頭像
    anne chen

    anne心靈成長部落格

    ann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